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统计局召开人口普查长表登记、比对复查业布置会
2020-11-18 16:18:01 李瑛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李瑛琦 11月17日,县统计局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长表登记、比对复查布置会,各乡镇七人普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按照县委指示提取常住人口登记的情况,配合卫生和教育资源分布,强调要对各乡镇普查小区进行检查,并由县人普办专业人员对长表各项指标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要充分认识比对复查工作在人口普查工作中的重要意义,采取多种手段查缺补漏,有效提高普查登记数据的准确性,高质量完成该项工作任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