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凤阳镇官田村:“乱占河道”专项整治行动,助力创建文明乡镇!
2020-11-23 14:35:04 林静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近日,凤阳镇官田村对辖区内溪流、河道、渠道集中开展“乱占河道”统一整治专项行动,凤阳镇相关部门、官田村两委、河道专管员等10余人参与此次整治行动。

行动中,村两委拿起铁锹、大钳子等工具,将河道里的违规搭盖物一一拆除,不留死角,统一进行清运。有效改善了官田村河道、溪流水环境。

下一步,官田村还将持续加强河道常态化巡查力度,对垃圾乱倒、占用河道、违反“两违”“两乱”相关规定的群众采取“全村广播循环通报”。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引导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养成健康文明的新生活方式,助力文明创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