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凤阳镇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出“实招”
2020-11-25 11:03:14 吴远长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为落实“拆到位,扫干净,摆整齐,抓美化,保畅通”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方针。11月24日,凤阳镇组织开展为期半天的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大观摩拉链检查活动。凤阳镇党委班子、包村领导、各村主干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拉链选取基础设施较差、平时动作较慢的福后村及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大、效果好的官田村、官田洋村、大石村作为观摩点。观摩过程中各村对本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做法、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作了很好的解说,对好的经验毫无保留分享,对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中出现的问题也毫不避讳的全部道出。

观摩结束后,凤阳镇立即组织召开大会,就此次观摩进行总结。会上,各村主干对今天观摩情况进行了发言表态、反思总结。镇主要领导对部分村进展较慢的情况提出了批评意见,强调各村要盯紧实际问题,找出解决方案,剔除“牛皮癣”。

本次活动此次观摩揭短亮丑,旨在促动各村学习先进、创先争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下一步,凤阳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试点先行,建立成熟健全常态化整治机制,确保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取得全面胜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