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退役士兵政策宣传活动
2020-12-04 15:50:01 胡守春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2月3日上午,清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辖区开展退役士兵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退役军人、退役和现役军人家属发放了《福建省拥军优属条例》《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军人抚恤优待条例》《部分农村籍退役士兵发放老年生活补助政策》等宣传册200余份,并现场答疑解惑。通过耐心讲解宣传,让他们详细了解了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优抚优待等政策法规,让退役军人服务站同志进一步了解退役军人群体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将更好地提供贴心服务。

下一步,清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通过走访、培训会、LED电子横幅等多种形式宣传活动,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确实保障辖区退役军人的权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