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党委党校探索“线上+线下”模式,让党员培训更“走心”
2020-12-07 11:25:48 张寒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2月4日上午,竹管垅乡党委党校培训班现场,支部书记变身“主播”,利用手机视频、强国视频会议,邀请在外党员“云列席”参加线上培训。

这是竹管垅乡党委党校探索“云模式”的生动实践。为确保党员培训全覆盖、学习培训不断线,竹管垅乡立足实际需求,突出“精准施训”,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员微信群”等平台载体,探索建立“云模式”,在外党员“云列席”培训现场。

学习贯彻新思想培训班上,县委党校讲师、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方面展开授课。“‘网上列席’,给我们在外党员带来全新的学习体验,让我们在外党员教育培训也不掉队。”在外党员柳伟杰说。

“太阳能杀虫灯、环保粘虫板,都是茶园生物防虫“利器””,县科技特派员钟凤莲正在茶园进行现场教学。念好“茶叶经”,奏响“振兴曲”,提升茶园管理技术是党员带富、茶乡兴旺的关键所在。竹管垅乡党委探索以“按需到位”的培训“菜单”,保证培训内容贴近农村党员实际,举办了一期茶叶种植专业技术培训班,利用县科技特派员专业优势,从茶树的生育特性出发,讲解幼龄茶园、成龄茶园管理方法,提高党员茶园管理技术和致富能力,为茶乡跨越发展提供技术保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