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斜滩镇组织党员干部赴下党乡等地参观学习
2020-12-07 11:27:01 于禄生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担当使命,12月3日,斜滩镇党委组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部走进下党乡等地参观学习。

斜滩镇党员干部一行在当地党员的带领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披荆斩棘、跋山涉水三进下党探民情、访民忧、解民困的生动故事,通过实地参观产业基地、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展馆等地,深入交流探讨,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期间的艰辛探索和实践经历,切身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如一的为民情怀和执着坚定的赤子初心。在下党乡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初心。

随后斜滩镇党员干部一行观摩县农科所及科技特派员工作总站,参观东区中心、东部新城、三祥科技园、南阳镇坝头村、南阳试点小城镇建设现场,实地感受寿宁县全面实施“三部主题曲”战略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正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斜滩镇党员干部表示,这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思想上的“充电”、工作上的“加油”,开阔了视野、坚定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学习思考,努力把培训班上的所学所获用于工作实践,为唱好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三部主题曲”,建设“茶码古镇,诗画斜滩”,助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