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凤阳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12-21 15:22:44 张建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张建杰  12月18日上午凤阳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8名代表和68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共商凤阳发展大计,共绘美丽凤阳

今年以来,凤阳镇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扣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四大中心任务”和“三部主题曲”,以建设“甜美田园小镇”为思路,以发展社会经济为主线,以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为抓手,着力抓项目、抓建设、抓发展,全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强本领。始终把人大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要切实加强新知识、新信息的学习,不断开拓视野、拓展思维,提升履职能力。

二要围绕中心强履职。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来执行,特别要围绕项目征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广泛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视察评议,多提意见,多想办法,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作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表率。

三要率先垂范树形象。最大限度发挥人大代表在服务发展中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充分激发全镇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营造上下一心、共同奋斗的良好氛围。特别是领导干部代表,要牢记使命与责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带头抓好各项工作,以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

坚持从全镇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以主人翁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充分表达了全镇人民的意愿,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凤阳而努力奋斗。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