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一线护航企业安全生产
2020-12-28 16:31:56 韦玮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运输车辆和安全管理人员配备情况怎么样?”“消防安全器材日常维护保养频率是多久?”“环保设备是否到位?”日前,武曲镇党委、政府组织力量,由镇党委书记带队到寿宁县中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寿宁县中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厂区,武曲镇一行详细询问了人员配备、应急物资配备、特种设备操作等安全管理情况,逐个环节查看安全保障措施,还与中正金属公司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展开安全提示座谈,实地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武曲镇要求中正金属公司在试生产期间,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从源头上筑牢运输安全防线;要将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制定完善的应急处置预案,要配齐消防设施,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采取分阶段、分时段、点对点的培训方式,进一步加强企业员工安全生产培训,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确保人员持证上岗。要协调联动,做到管人、管瓶、管气;要进一步梳理监管中存在的盲区和漏洞,加强风险源辨识、应急预案、监督检查制度等方面的自我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安全生产监管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