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深夜走访送温暖,寒冬暖了群众心
2020-12-29 14:42:30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寿宁县气象局12月28日11时发布降温蓝色预警。为切实保障辖区特殊群体平安度过寒冬,28日晚,竹管垅乡组织干部和志愿者深夜走访辖区高龄、空巢、孤寡老人、精准扶贫户等特殊群体,为他们送去棉被等暖冬物资及生活必需品,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这个大家庭的关心关怀和“家”的归属感。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细心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并表示会尽力帮助其克服困难。嘱咐他们不要轻易出门、保重身体,分享了老年人冬日保健知识、家庭用火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并与其亲属通过电话联系,再三叮嘱注意事项。

“真的是政府的好干部,很感谢政府,深夜还到家里为我送了这么多东西,心里暖暖的,冬天也不冷了。”五保户戴秀兰激动地拉着干部的手这样说道。

据了解,为做好低温寒潮防寒工作,竹管垅乡第一时间召开专题部署会,通过打电话慰问和上门走访的方式开展关心关怀,在辖区居民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向居民发送此次寒潮蓝色预警,发布抵御寒潮和冰冻天气农作物保护、防寒防火等注意事项,提示居民们注意防寒保暖,有车族行车前检查车辆,注意行车安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