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党员上门送温暖 干群携手抗寒流
2020-12-30 10:32:41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低温寒潮来袭,武曲村七旬刘大伯家里却有着浓浓的暖意,武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组织党员连夜给他送去棉被等御寒物资。“我身体不好,外出不便,现在政府送来棉被,给我们真是送温暖。”刘大伯紧紧握住志愿者的手说。

12月28日,武曲镇先后召开防寒抗冻工作部署会和专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就当前强寒流冰冻天气应对防范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还特别要求对辖内困难、弱势群体要予以更多关心和关怀行动。

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减灾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寒潮低温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村、企业和镇直各单位要事先摸排风险、排除隐患,为辖内困难户、低保对象等准备好御寒物资;切实做好重点项目、在建工程、土木结构老旧房屋、工矿企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各村、企业和镇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恶劣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重点行业企业的监管检查力度,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严防次生、衍生灾害和事故发生;做好农林作物的防冰冻和保暖工作。

会后,武曲镇及时动员镇村力量下沉一线,做好应急物资准备,同时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组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上门为困难群众送物资、送温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