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民政局举办全市养老福利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培训班
2020-12-30 16:30:22 余鸿炜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眼下正值冬春交替,寿宁县民政局在12月29日召开全市养老福利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培训班。

本次参加会议的有市民政局、市消防支队、各县(市、区)民政局及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各县(市、区)和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分管领导,市福利中心负责人、福建省金泰康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会上,寿宁县民政局局长分享寿宁县养老福利机构消防安全在全市领先的重要经验。

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前往县福利中心参观,通过现场的消防预演、灭火器的使用,让各县(市、区)的同志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消防的危害性,提升对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的高度认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