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网络中国节·元旦】平溪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0-12-31 17:02:09 刘林秀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为了提高元旦节施工现场及森林防灭火逃生的安全意识,提高群众防火救灾、自救自护以及突发事件的能力,平溪镇于12月31日组织平溪志愿消防队、卫生院,联合芹洋乡志愿消防队在清洋茶场进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平溪镇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消防演练方案,并对演练人员进行教育培训,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同时,平溪镇借机现场分别对遇到火灾如何应急、逃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

本次演练活动,提高了消防应急、自救、互救等能力,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