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部署会
2021-01-12 14:55:38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1月11日上午,武曲镇组织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报当前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进一步部署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职工、企业人员等思想认识不能有一丝侥幸、防控措施不能有一项遗漏、责任落实不能有一刻放松。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防控意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态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加强值班值守和排查摸底,坚持科学精准防控,紧盯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大活动、重要环节,切实查隐患、补短板、堵漏洞,做到网格化管理全局,防控风险早发现、早控制,坚决守好各道防线,加强返乡人员、特别是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返乡摸排管控,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监管,鼓励外地企业职工、本地干部职工就地休假、就地过年;要落实工作责任,堵住缺口漏洞,确保不因为工作疏漏导致发生疫情;要做好舆论引导,全方位、多角度强化正面宣传,加大防疫知识宣传普及,广泛发动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部署开展“三个一”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即开展一次集中宣传、开展一次集中摸排、开展一次集中检查,通过镇村两级联动下沉一线,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