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疫情防控不放松 寿宁凤阳在行动
2021-01-14 16:06:31 叶韩昆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请广大村民佩戴好口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坚持‘非必需、不出行’,尽量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近日,凤阳镇政府积极组织包村领导干部、理论宣讲轻骑兵和村干部向村居群众分发《致寿宁县乡亲们的防疫信》、《凤阳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致凤阳镇人民的一封公开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凤阳镇为了进一步加强防疫宣传力度,利用多个宣传渠道迅速形成宣传声势,旨在营造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宣传氛围。除了分发宣传单,还通过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与横幅、投放电子屏防疫标语、“播放村村响”广播,展示并播出防抗疫情信息、公告及防范措施等内容,进一步提升村民防范意识。

凤阳镇积极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组织网格员和村干部摸排在外返乡人员,确定返乡过节的人数和时间,逐一进行登记,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