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坑底乡多措并举加强防疫宣传力度
2021-01-14 16:33:20 陈静雯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临近春节,为更好的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护群众安全,坑底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多渠道发声,以强大宣传凝聚力量,在全域内营造浓厚的防疫氛围。

       1月11日,坑底乡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后,乡、村两级干部立即采取行动。线上线下齐发力,利用云广播、LED、横幅、《致坑底乡人民的一封信》等加强群众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掌握;微信群、朋友圈平台及时发布官方信息通报,疫情防控要点等,做到广而告之,家喻户晓,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坑底乡持续提升应对能力、加强物资储备,确保从严从紧、科学有序做好防控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