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5 16:30:46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连日来,竹管垅乡多措并举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乡、村两级多次召开专题部署会,同时采用视频会议、干部下村传达等方式,及时明确工作的任务分工和有关要求,乡村两级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责任,形成防疫合力。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乡村两级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乡村振兴指导员等深入辖区各村开展强化对疫情趋势及防控措施的科普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每天更新疫情最新动态及日常防护举措,在主要街道、广场等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张贴《致茶乡村民的一封信》及疫情防控常识,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充分发挥“村村响”做好不间断循环宣传,真正打通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引导农村群众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护能力。

三是细化网格监管。乡村两级借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小区划分”设置网格,共建疫情防控网格24个,同时细化网格责任区,明确网格长,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预计返乡人员及预计返乡时间进行重点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摸清底数、精准管理。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线,持续巩固全镇疫情防控成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