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取消市场赶圩,持续做好疫情防控
2021-01-20 09:35:41 缪少铭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缪少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做好暂停“赶圩”活动,1月19日,犀溪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镇派出所、犀溪镇志愿消防队联合南阳镇交警中队、南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对犀溪全镇范围进行设卡劝返入境“赶圩”商户设摊买卖,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避免疫情的交叉感染和传播。

每逢农历初七、二十都是犀溪镇最热闹的“赶圩”日(赶集日),眼下正值年末岁尾,是外出人员返乡高峰期,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紧张时期,犀溪镇党委、政府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通过统筹规划,组织相关人员以犀溪镇仙峰村罗角山路口为起点,犀溪镇高速出入口为终点,沿途经镇区主干道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分组划片,从凌晨5点开始,耐心疏导和劝返入境“赶圩”商户,并得到了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很早之前镇里就通知不能赶集了,今天镇里的工作人员,天还没亮,顶着天寒地冻,耐心劝导这些商贩,这样做很好,我们心里踏实多了。”犀溪村村民说道。

年初以来,犀溪镇党委、政府组建领导小组,充分做好事前准备,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向前来摆摊、赶集的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耐心解释,积极劝返,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