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疫情防控丨武曲返乡大学生防疫集结,敢为家乡负责任
2021-01-20 10:35:05 佘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佘璇 1月19日,武曲镇组织返乡大学生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中深入各村开展疫情防控集中宣传活动。

返乡大学生志愿者认真、细致,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来,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早在开展人口普查前期工作时,武曲村返乡大学生就主动报名参与进来。“朋友圈看到他们放假归来,我们就联系上了。一拍即合,鼓励大家都能为家乡出力!”武曲村党支部吴乐泉说到。

返乡大学生经过安全防护知识、疫情防控基本操作的培训后,成为村疫情防控志愿者中的一员。还有几位同学由于近期返乡,尚处于观察期,无法投身一线,大家就当起了“线上”志愿者,在朋友圈、微信群中向大家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大学生们虽然专业不同,但心系社会,关注疫情变化,发宣传单页、粘贴海报、线上线下联动发力,在特殊时期以多种形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能够为家乡疫情防控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觉得很荣幸,大学生就是要对家乡事情敢于负责!”返乡大学生刘桂美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