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保持河道清洁 共迎新春佳节
2021-01-21 17:29:46 龚振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龚振玉 为进一步清理河道垃圾,改善河道、水域环境,干干净净迎春节,近期,武曲镇各村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工作,加强河道清洁卫生管理。

春节临近人流量增多,河道垃圾也较多,武曲镇梅洋村、武曲村、承天村等各村河道专管员陆续对辖区内的河道、排灌沟渠的漂浮物、垃圾、杂草等进行全面清理。看到河道专管员尽心履职,不少热心群众自发加入河道卫生清洁当中,大家共同为家乡的清山绿水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落实好河长制工作,武曲镇建立健全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着力实现全镇河道保洁常态化管理,努力实现“水清、岸洁、境美”的工作目标,致力打造生态文明、卫生宜居的美好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