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绷紧神经,做好春节疫情防控
2021-01-26 11:35:14 柳晓晨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随着春节临近,返乡人数连日攀高,为严控冬季及春节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托溪乡各村党员先锋队、疫情防控组深入村内防疫宣讲,为群众拧紧防疫弦,为托溪上好防疫销。

“过年不串门,只进自家门”、“提前规划、错峰返乡、做好防护、防患未然”……一条条醒目的横幅悬挂在各村村口、长亭等人流量较多处,致乡亲们的防疫信和防疫海报也随处可见,志愿者、工作人员们也在村头巷口分发《防疫手册》,劝导春节期间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简办“白事”、缓办“红事”。

托溪乡除了加强宣传,提高防疫意识,还成立疫情防控办公室,加强对异地返乡人员信息摸排登记,做到每日一更新、一天一上报,严防疫情输入,为托溪乡做好春节防疫工作筑牢坚实防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