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多措并举 确保疫情防控社会宣传无盲区
2021-01-27 15:02:08 魏晓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连日来犀溪镇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多措并举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有声有色,全覆盖、无死角。

一、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各村工作微信群等阵地,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了《犀溪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致犀溪人民的一封信》《犀溪镇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取消犀溪“赶圩”的通告》《致寿宁县乡亲们的防疫信》等相关通知以及疫情科普、疫情工作动态20余条,进一步拓展宣传覆盖面。

二、线下利用各类公共领域宣传载体,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防控措施。累计在乡村宣传栏、村道路口、街道、宗教信仰场所等地悬挂宣传条幅200多条,张贴宣传布告100多份;乡村干部坚守一线,深入村、组、户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利用电子屏滚动播出疫情防控宣传标语60多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