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防疫故事:守一寸乡土,践一片初心
2021-01-28 15:33:53 柳晓晨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image.png


“你们今年都别回来过年啊,在外异地过年!不流动、不聚集,咱不能给党和人民添堵!”这是61岁的托溪乡洋尾村支部书记吴文其给远在江苏家人的一通电话。

为做好防疫工作,这位老书记不仅每日入户摸排了解异地人员返乡情况,积极宣传防疫知识,更是以身作则,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带头劝导爱人、儿孙不返乡过年,选择自己孤身一人过“团圆年”。

“我可不是自己一个人过年,我是守着乡亲们一起过年哩!防疫任务这么紧要,只要人人平安,就是过好年!”吴文其乐呵呵地跟电话那头的爱人说到。

一寸乡心一片情,践行初心为人民。党的基层战斗堡垒,因一位位这样舍小家、为大家的带头人而更坚实、更牢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