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组织号召防控疫情 团员报到充实一线
2021-01-29 17:34:24 佘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您好,请问您最近是否在省外居住?是否有返乡计划?”连日来,武曲镇统一部署各村对辖内境外、省外人员和计划返乡人员进行再摸排、再核查,登记造册、摸清底数,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常态化举措。武曲村团支部在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指导下,率先发布招募动员通告,号召大学生返乡充实一线工作力量。

刘一弘今年大二,是首批到村报到的团员。在大学担任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门负责人的他,这次承担起返乡人员数据摸排登记工作。刘一弘在接受系统的业务培训后,很快成为村里大学生志愿者骨干力量,他和伙伴一起为村里建档境外、省外返乡人员电子信息为村里摸排提供了有效助力。

“努力营造起‘党员争当先锋、团员学做榜样、群众紧跟实干’的良好氛围,才能真正落实落细我们的疫情常态化工作。”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书记、武曲村大学生村官吴乐泉介绍到,全村像刘一弘这样主动到村报到的大学生还有十多位,正根据实际需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特长分配工作,与党员结对,参与到一线防控工作中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