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春节慰问送温暖 计生协会暖人心
2021-01-29 17:35:59 缪少铭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守芳  

1月28日上午,犀溪镇计生办联合县计生协会开展了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为辖区内计生困难户送去冬日里的关怀,用爱心温暖民心。

走访慰问中,县乡两级计生工作人员与困难家庭面对面交流,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计生部门反映,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计生困难户缪老伯说:“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困难户,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共走访慰问包括二女户、独生子女户等在内的16户计生困难户,累积送去慰问金合计1万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