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加强防疫,暂停赶集,托溪在行动!
2021-02-01 15:51:26 柳晓晨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月30日,托溪圩日,凌晨四点的托溪,“集合啦——”一声集合令却打破了乡政府上空的寂静,乡干部们立刻到操场上集中,虽是凌晨四点,却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摊贩们五点多就会陆续到托溪了,我们只能更早!一定要在第一个摊贩进入前到岗到位,遥控人流!”“禁圩小组”组长朱仪对集合的干部们说到。

为加强托溪乡防疫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托溪乡成立“禁圩小组”,呼吁暂停赶圩活动,劝阻摊贩到乡上出摊赶集。

虽然托溪乡政府早已发布暂停“赶圩”通告,但仍有摊贩陆续到乡里欲出摊,干部们分队行动,严守托溪桥头、洋尾路口、主村街道,通过耐心解说、细心劝导,取得摊主们的理解和支持,均撤摊反程。

天亮了,托溪今日无集也无“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