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大史村:办好合作社,念好致富经
2021-02-01 15:53:32 柳晓晨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寿宁县众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傅建东到托溪乡大史村,对后洋蔬菜基地合作社社员家中老人、参与流转土地以支持合作社用地的老人逐一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礼包和慰问金。

据大史村支部书记介绍,众享农业有限公司是托溪乡引进一家农业企业,在政府牵头下成立了规模达300多亩的大史后洋蔬菜基地合作社。该合作社采用“企业+村集体+农户”的模式,在成功推动了大史村农业生产经营集约化发展、带动村农业增收30多万元的同时,还提供就业岗位39个,2020年3月至今累计发放工资80余万元。社员们打趣地说,自从他们掌握了参社入股的“致富经”、种出了菜地里的“绿黄金”,村里返乡的农民工就越来越多,大伙儿都积极参与合作社,要一起种“菜”生“财”嘞!

慰问结束后,傅建东一行与乡、村干部一同参观了后洋蔬菜基地,了解今春蔬菜育种、长势。看着生机磅礴、势头喜人的畦畦蔬菜,傅建东欣喜地表示,众享农业正计划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建成示范基地,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引导农民种、帮着农民卖、带着农民富,让后洋蔬菜基地成为大史村振兴之基、腾飞之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