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芹洋乡:关爱老人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1-02-03 16:41:55 张家花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春节将至,为表达对老人的关爱,近日,芹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新春慰问老人志愿服务行动。

志愿者们同乡民政办负责人一同入户慰问辖区内高龄、生活困难的老人,为老人送上慰问金,送去新春的祝福。

老人高兴的说:“新春临近了,你们还来看我,记着我们老年人,真是太感谢了。”每到一户老人家中志愿者们都耐心询问老人目前的身体、生活情况。他们的一句问候、老人的一声感谢、志愿者的一声祝福、老人的一个笑容,汇聚成寒冬中的暖流,暖入心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