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芹洋乡征兵初检有序开展 助力应征青年圆军营梦
2021-02-05 10:29:06 叶成兴、朱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  

2月4日上午,芹洋乡武装部组织芹洋乡适龄青年于芹洋乡卫生院开展春季征兵初检工作。初检现场,有条不紊地进行内科、外科、视力、听力、嗅觉、抽血等多个项目的体检。21名应征青年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了体检。

为做好本次征兵工作,芹洋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抓住有利时机、抓紧点滴时间,召开初检前的动员会以有力的举措、有据的案例搞好前期宣传和精准动员,切实抓好征兵工作落实。

下一步,芹洋乡将进一步落实家庭随访等征兵工作,抓好春季征兵工作,确保依法征兵、廉洁征兵,为圆满完成征兵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