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统计局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2021-02-05 10:39:25 余涛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立春之际,为做好近期各项工作,寿宁县统计局组织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2月1日,投资统计工作人员叶哲全、刘彦兵到大安乡官田场、溪乾等村,对“水木艺宿”项目开展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资金投入、结构等情况,核实项目真实性、整体规模、建设进度,指导企业规范投资项目入库。当天工作

人员还对寿宁县林顺木竹工艺品厂年产4.5万小家具生产项目、县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寿宁县盛发农副产品加工厂农副产品加工厂建设项目、宁德市华昊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工程塑料改性项目等进行核实比对,严把项目入库关。

2月2日,城调队工作人员到鳌阳镇升平、蟾溪、茗溪社区调查户家中开展住户慰问,详细了解住户家庭成员结构和收支情况,指导记账。

2月3日,统计局工作人员等到清源镇山头湖村和外韦村看望、慰问残疾人,送上春联和慰问金,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慰问结束后,工作人员来到村里人员集中地带,张贴了反邪教宣传海报,向群众们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单,讲解反邪教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张贴了《寿宁县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下午,卢允兰等到阳尾村等调查点,深入调查户家中现场核实住户家庭基本信息,查看并指导记账。

2月4日,工作人员到寿宁县汽车站参加团县委组织的“情暖春运保安康 志愿服务在行动”活动,开展疫情防控、安全出行宣传、帮助旅客搬运行李等,让春运旅途变得更温暖更舒心。为更好的服务企业,保证春节期间企业联网直报数据上报质量,寿宁县统计局工业专业人员兰伟杰、魏淑津等,根据企业反馈情况,对企业年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和解决,并对问题突出的寿宁县恒发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