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城市管理局:疫情防控不松懈 养护花木迎春节
2021-02-05 10:49:52 柳陈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春节临近,我县公园绿地内的红梅、福建山樱花、山茶花、云南黄馨、紫玉兰等春季观花树种正次第绽放,为有效巩固城区园林绿化景观效果,确保春节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安全游玩赏花,日前,县城管局全面开展春节前夕城区园林绿化养护、消杀作业。

组织园林养护工人对西门桥、子来桥、东区广场等市民游玩休闲游廊进行全覆盖喷洒消杀作业,确保疫情期间群众出游安全;对城区栈道边、绿化范围内的杂草、落叶、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确保园林景观的干净整洁;对街道两旁行道树腐朽处、绑扎物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对滨水绿化带内缺漏处进行碧桃、紫薇补种,丰富观赏树种。

在此,县城市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在出门游玩欣赏美丽景色时,要做到文明赏花,不折枝、不摘花,同时也要做好自身疫情防护措施,佩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