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人间最美是关心:“喜迎小年,情暖环卫”南阳乡贤慰问环卫工人
2021-02-05 16:56:34 ​龚燕红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2月4日上午,南阳乡贤张岩雄和寿宁众善行兄弟公益中心志愿者到南阳镇慰问南阳环卫工人。

据悉,南阳主镇区人口近万人次,人流、车流、物流量大,环境整治难度大,环卫工人虽多,依然作业难度大。

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和艰辛劳动的肯定,激励环卫工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乡贤张岩雄和寿宁众善行兄弟公益中心志愿者在小年之日开展了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为20名环卫工人。乡贤张岩雄给每位环卫工人发放春节红包300元,并给每个人送上价值150元的洗发沐浴用品。寿宁众善行兄弟公益中心给每人定制的加高雨靴一双,防晒套袖,防雨帽等物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