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坑底乡应急救援队:响应号召,冲锋防疫一线
2021-02-05 17:01:48 王陈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在坑底乡有着这么一群人,他们是尽职尽责的村干部,他们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党员先锋,他们是普普通通的青年志愿者……

他们平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业余时间他们集中在一起进行应急救援技能训练,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发生,他们马上放下手上工作、背上装备、直奔现场,出现在需要帮助的地方。他们的名字是“坑底乡应急救援队”。

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坑底乡应急救援队迅速行动,踊跃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当好宣传员、劝导员、守门员、发放员、消毒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坑底乡发布了通告,暂停“赶圩”活动。通告一出,他们立即行动,深入村、组、户做好宣传,避免村民们“跑空”。

2月5日赶圩日当天,为了确保暂停赶圩活动有效,天还未亮,坑底乡应急救援队就与坑底乡村两级干部、乡派出所、交警大队直属五队一同在坑底乡设卡劝返入境“赶圩”商户,并分组深入到坑底乡车站、菜市场、超市等密集场所,劝导扎堆人群及时疏散,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折页,引导村民提高防护意识,让大家做到外出正确佩戴口罩、不参与聚会聚餐、不走亲访友串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