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强堡垒”“密织网”——村居卫生所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强化培训
2021-02-05 17:05:00 刘瑞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这一段时间通过参加县、乡组织的各类疫情防控工作、业务知识的培训,作为村医,我明白了面对返乡过节的人员,疫情防控应该怎么做,做什么,怎么做好防护了”,托溪乡的一名乡村医生在1月27日的全县疫情防控培训会后这样说。

自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部署以来,县卫健部门联合疾控、医院举办12场次疫情防控知识、工作业务、大数据核对、发热病人处置、大规模人员聚集应对措施、核酸检测流程、居家医学观察服务等专题培训。培训邀请县疾控中心、县医院的主任医师,临床医生讲解《寿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流程》,《常态化防控下村居卫生所(室)人员接诊须知》,《核酸检测工作应知》,《新冠疫苗接种规范流程》等防控预防知识。

据统计,到12月底,卫健部门完成了对全县172个村居卫生所180名村医,14家民营医疗机构及个体诊所人员疫情防控强化培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