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委老干部局开展“情暖人心”大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2021-02-07 15:15:38 李典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县委老干部局开展“情暖人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组对全县困难离休干部、5.12干部、90岁以上老党员、退休困难党员、困难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他们中有的长期生活完全不能自理、有的身患重病行动不便、有的家庭遭遇意外变故造成生活困难,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转达县委、县政府对困难老干部的关心和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思想动态和诉求,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广大老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凝聚力量,继续建言献策,为寿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正能量。

此次共走访慰问困难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151名,累计发放困难补助金14万元,其中慰问困难离休干部7名、5.12干部11名、90岁以上老党员17名、退休困难党员、困难老干部62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