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食”不相瞒!不戴口罩,我县已罚款13家餐饮店!最高将被罚千元!
2021-02-08 15:36:47  吴志宏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2月1日起,福建所有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佩戴口罩成为法定义务,也是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落实常  三审陈彩云态化疫情防控的有效途径。

据了解,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从1月底开始,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沿街商铺LED显示屏、食品安全检测车循环播放“佩戴口罩”规定内容,深入餐饮单位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对全县餐饮服务单位开展普法宣传,同时指导督促餐饮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规范佩戴口罩。

连日来,寿宁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餐饮服务单位开展专项检查,检查132家餐饮单位中,对不规范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行为的餐饮服务单位现场责令改正,同时张贴《福建省餐饮从业人员佩戴口罩的规定》。2月7日,执法人员对辖区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回头看”检查,执法人员发现部分餐饮店从业人员心存侥幸心理,未佩戴口罩,执法人员用执法记录仪、拍照等方式固定证据,目前共13家餐饮服务单位被处以50元当场行政罚款。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加强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佩戴口罩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存在未佩戴口罩行为,严格按规定给予处罚,督促落实食品经营主体责任,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努力提升我县食品安全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