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芹洋乡:春节慰问老党员 点滴关爱暖人心
2021-02-09 18:51:22 张家花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芹洋乡开展新春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党员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辖区老党员家中。

芹洋村党支部书记吴开华来到老党员王运朗家中进行慰问,仔细询问王运朗和他家人日常生活、健康状况等具体情况,详细了解他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新一年的打算,鼓励他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表示党组织会持续关注他的生活,帮助他解决困难。

连日来,各村党支部书记和村民主任组成慰问组,深入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访民生,问疾苦,把新春问候和祝福,以及党组织的关心和牵挂,送到全乡38名老党员身边,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共发放30400元的慰问金。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