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灯火通明,畲寨风情,坝头民族村的路灯亮啦~
2021-02-11 09:36:25 范飞龙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亮了!亮了!我们村的路灯年前亮了!晚上出行这下方便安全多了!乡村夜景越来越美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咧!”夜幕下,正在散步的坝头民族村村民张大妈看到村道、广场上亮堂堂的路灯,激动地说着。

近日,坝头民族村沿溪公路一到夜晚漆黑一片,给村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经过前期专门调研、设计、开模、生产,随后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紧张施工,独具畲寨风情的124盏太阳能路灯已经全部安装使用,成为坝头民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根据“安全实用、节能环保”的原则,结合实际,分别在沿溪公路的居民区和非居民区按照每25米和30米设置一盏凤凰图腾路灯,在沿溪公路对岸的鹅卵石步行栈道每25米设置一盏庭院式景观路灯。这既照亮了村民夜晚出行之路,也照亮了坝头民族村乡村振兴之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