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镇:新春开门红 项目建设忙
2021-02-19 11:16:02 龚燕红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2月18日,寿宁县五校迁建PPP项目按下复工“启动键”,施工人员加紧建设宿舍楼、体育馆,工地呈现一派繁忙景象。

五校迁建PPP项目是寿宁县“强基础、补短板、稳增长”的重点民生工程及南阳小城镇建设、“两镇同城”重点工程。该项目总投资4.31亿元,总建筑面积7.525万平方米,其中新建5.725万平方米、改造1.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县职业技术学校、教师进修学校、县委党校、电大工作站、成人中专五校迁入南阳镇核心区,促进城镇繁荣、乡村振兴。该项目自去年9月23日开工以来,按照序时进度顺利推进,目前A11、A12两栋宿舍楼主体已完成,A2体育馆正在进行独立基础浇筑。

笔者了解到,文昌路、三祥大道等南阳小城镇在建项目将于19日相继复工,其中三祥大道已完成箱涵施工,土石方开挖完成30余万方;文昌路路基建设已基本完成。

近年来,寿宁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抓项目建设作为“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建设发展的重要依托,重抓招商引资引活水,狠抓项目建设积后劲。特别是去年以来,我县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有力推动宁德文达镁业镁铝合金、闽浙茶城、五校迁建、两横一纵大路网等一大批重点项目落地,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