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镇:森林防火“不休假” 护林防火,重在防人
2021-02-22 10:22:23 林秀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新年好,阿伯,现在天气干燥,你这上山干活,千万不能带火种,不能烧田埂杂草……”花岭村值班干部小夏耐心地向村民宣传防火知识。

为落实落细禁火令期间防火工作,南阳镇于2月21日上午紧急召开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会议再次强调镇、村两级要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挂村干部、村两委要带头垂范,入户宣传到户到人,在入山主要入口设立值班人员,严禁一切“火种”上山,坚决做到野外不冒烟。

会后,各挂村领导、干部入户立即下村开展多种形式的森林防火巡查宣传行动。召开动员部署会、在主要出入干到张贴防火标语、村村响广播循环播放、村群转发禁火令及违法案例、针对特殊人群一对一入户宣传讲解、在入山处设卡、在田间茶园重灾区巡逻。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