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青年志愿者:以青春为名,筑疫情防线
2021-02-22 11:43:32 寿宁团县委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寿宁团县委号召,前往寿宁县医院、中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预检分诊处,导诊处,门诊大厅,哪儿有需要,哪儿就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青年志愿者们经过岗前相关培训,和医护人员一起值班值守,协助查验健康码及测量体温,引导前来就诊的民众,维持春节期间医院就诊秩序,协助开展防控疫情知识宣传。截至目前,参与的志愿者达132人次,他们以一腔热忱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用青春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

当前,疫情防控还在继续,青年们志愿服务的脚步也未曾停歇。一张张正值青春的面孔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生命健康保卫战中凝成磅礴之力。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他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力量全力守护寿宁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