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斜滩、凤阳前往平溪交流学习
2021-02-26 15:46:32 陈剑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蕊云  


寿宁新闻网讯 陈剑平 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增进乡镇交流互动,促进发展。近日,武曲镇、斜滩镇、凤阳镇等兄弟乡镇一行60余人到平溪镇开展工作经验交流。

交流组先后参观了停车场、溪底村、五中迁建项目、文化广场、人行道、河边栈道,详细了解平溪镇近年来引领社会治理的特色做法。参观结束后,就基层党建、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交换意见建议。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平溪镇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创新思维,努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