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创建政银合作“新平台”,跑出便民服务“加速度”
2021-03-16 10:26:43 钟楠、吴倩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加快农村金融创新,发展普惠金融,3月12日,清源镇人民政府与邮储银行寿宁县支行签署政银战略合作签约,并举行韶托村普惠金融服务站授牌仪式。

近年来,清源镇立足农业乡镇实际,全力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特色产业多点开花、文旅融合串点成线、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宜业宜居宜游的夏都小镇初现雏形。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金融部门的大力支持。2020年,针对清源文旅融合快速发展趋势,邮储银行量身定制了“民宿贷”“猕猴桃产业贷”等产品,为清源农户解决资金短缺瓶颈,截止目前,共发放贷款501万元,受益农户达38人次。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邮储银行将为清源农户、中小企业等提供5000万元信贷额度,用于支持清源特色产业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签约仪式后,邮储银行为韶托村普惠金融服务站授牌。普惠金融服务站将为村民提供“足不出村”就能办理小额金融服务的便利条件,真正做到了普惠到农村、服务到村民,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