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跨越万里来祝贺 结对共建促发展
2021-03-16 15:15:27 夏志影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3月15日,下党乡收到昌吉州呼图壁县二十里店镇党委、政府发来的贺信,祝贺下党乡党委荣获“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

2018年,在上级的直接推进下,下党乡下党村党支部与二十里店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三年来多次开展共建活动,深入开展“结对子、结亲戚、交朋友、手拉手”等活动,建立了深厚情谊。

结对共建开展相应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昌吉州呼图壁县到寿宁下党开展党员“结亲结对”活动。

2018年11月21日至11月24日下党村党支部到二十里店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看望援疆干部、援疆教师。

2019年06月13日至6月15日呼图壁县二十里店村党支部到寿宁县下党村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学生“手拉手”结对活动。

获得“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是下党的荣光,更是闽东大地的荣光。下党乡党委将以这项至高荣誉为动力,大力弘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埋头苦干、久久为功”新时代寿宁精神,持续加强与呼图壁县二十里店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促进两地共享共建,促进民族团结,以更好思路、更实举措,推动结对共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深情关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