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镇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工作检查
2021-03-16 15:24:03 许伟圣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确保未成年人饭桌上的安全,3月15日,南阳镇食安办与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到镇内多所学校进行食品安全工作检查。

联合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等方式,重点对学校食堂的操作间环境、仓库储存、进货途径、从业人员健康证等食品安全问题对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在校内的小卖部里,与市场监管执法人员一起仔细查所销售食品情况,查看是否有销售三无、过期食品等问题存在;主动与学生及校园餐饮负责人进行交流,直观获悉食品品质、了解食品安全相关制度落实情况。

联合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消除了学校的饮食隐患,并对校园食品安全负责人进行了相关食品安全普法宣传教育,使他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关注未成年人食品安全及守法合规经营的重要性。

下一步,南阳镇将持续深化与相关行政机关联合协作机制,充分发挥在食品安全等领域的作用,切实消除学生们饭桌上的隐患,使孩子们吃得安全、吃得放心,为未成年人食品安全提供坚强后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