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积极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2021-03-16 15:25:18 魏晓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3月15日,犀溪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积极组织禁毒志愿者、义务消防队、禁毒专干深入辖区与浙江省泰顺县接壤的李家山村、与福安市接壤的甲坑村村的山林、荒地、田间等区域扎实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工作组一行重点对各可疑区域进行逐片、逐户、逐地踏查,同时,积极深入周边群众家中,认真讲解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性,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深入人心,确保辖区群众不受毒品的侵害,使禁毒知识人人皆知,家喻户晓,经过排查,未发现有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

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以来,犀溪镇始终围绕“举报奖励”的工作办法,重奖发现涉毒和种植毒品原植物的举报人员,重罚种植毒品原植物及吸毒的个人,同时,不断巩固和壮大禁毒志愿者队伍,确保将禁毒工作做到实处;下一步,犀溪镇将继续深入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积极发动群众、禁毒志愿者等群体,为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打下了坚实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