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领导主持召开宁德满园春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用地问题协调会
2021-03-23 15:17:57 吴兴雄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  

3月1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淑英召开宁德满园春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用地问题协调会。县委统战部、县工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业主参加了会议。

宁德满园春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落户于我县平溪镇南溪村的一家外国企业,也是我县实施“宁智回归”引进的第一家侨资企业,由寿宁平溪籍牙买加华侨李式金先生投资兴办。公司规划投资2000多万元人民币,主要生产经营茶叶种植、加工、销售,对促进我县茶产业发展,茶农增收及寿宁茶叶走向国际市场有着积极作用。该公司自2019年正式成立以来,得到了县镇两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重视支持,但在前一段筹建过程中,还存在土地使用手续办理滞后等问题。为此,会议要求,平溪镇及有关部门对该公司用地问题要高度重视,本着支持企业、服务企业的原则,给予出谋划策、主动指导,积极担当作为。要依据现行法律法规灵活对接企业用地事项,以设施农业用地的要求,帮助企业完善用地手续办理要件,尽快完成备案报批。要增强服务力量,提高工作效率,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完成该公司土地使用手续,保证企业如期建成投产。同时,要求企业在没有办理土地使用手续之前,暂停建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