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敖东社区党总支部集中观看学习《榜样5》
2021-03-23 15:36:08 吴美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3月22日,鳌阳敖东社区党总支组织在家党员、部分群众、儿童和工作人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同时动员在全国各地的社区流动党员居家观看学习《榜样5》。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5位先进个人及两组先进基层党组织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节目结束后,敖东社区党总支书记组织党员进行交流,老党员柳熊利说:“这次观看《榜样5》我非常的感动,特别是杜云那句,居民的需求就是我要做的事。今后我要积极汲取榜样的力量,积极为社区的居民服务”。党员徐晓英说:“看到节目中那句我是党员我先上,看到防护服下的党徽,身为一名农村党员的我也倍感自豪。今后我会守初心,践行使命,履行党员承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