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汲取奋进的力量!竹管垅乡掀起学习《榜样5》热潮
2021-03-25 11:03:20  张寒芳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近日,竹管垅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依托党员活动室、远程教育平台、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微信群等党员教育阵地,有序组织党员学习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在疫情防控一线,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荣获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先进个人的傍洋村支部书记许仕康备受感动和鼓舞,谈及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党员干部投身一线、冲锋在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很是感同身受。“我很荣耀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向榜样学习,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许仕康说。

《榜样5》中的先进典型的事迹和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在党员干部间掀起掀起了学习抗疫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的热潮,为开展党员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