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庆元江根乡与寿宁大安乡联合开展浙闽党建联盟“线下红色行”活动
2021-03-25 11:11:35 陆亦彩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3月23日,庆元县江根乡组织村三委主要干部30余人到大安乡水洋村开展浙闽党建联盟“线下红色行”活动。

活动组织参观水洋村生态停车场、基础设施建设学习借鉴水洋村旧村改造、村容美化,借鉴经验;实地参观水洋千亩樱花基地,了解水洋村以“花”为媒,凝聚力量兴旺产业的发展思路;参观硒锌产业展览馆,学习特色农业培育经验。

实地参观后,双方组织座谈会,大安乡水洋村党支部书记陈阿建讲述水洋村7年乡村振兴探索蜕变的故事,江根乡同大安乡水洋村党员干部先后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江根乡党委书记叶昌平还给在座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述了百年党史和庆东游击队革命斗争史。

大安乡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深化浙闽党建联盟,加强区域内党员同学、互比、共进,以产业共建共荣为抓手,赋能浙闽边界乡村振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