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
2021-03-25 15:22:26  柳晓晨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3月25日,托溪乡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邀请下派驻村干部到场参会。

会上,驻村干部们向大家分享驻村以来规划乡村建设的经验做法,推动落实规划的心得体会,以及与群众沟通交流的方法技巧,同乡、村干部一起探讨解决托溪乡村建设工作中重难点问题的途径,共同擘画托溪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驻村三年多,我最大的体会就是身为党的干部,要把‘能担的工作勇敢地担起来’,这是温家宝总理对青年朋友的寄语,也是我对大家的离别赠言。”即将期满离任的托溪村第一书记刘力同志在座谈会上动情地对大家说到。

整场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参会的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表达了对心怀群众、默默奉献的第一书记、领航员、指导员等驻村干部的敬意与感谢。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